鬱悶.....月經遲遲不來這個月的MC~離正常來的日期~已商務中心經晚了一個禮拜多了第一次有這樣的情形~真是討厭耶心借貸情好鬱悶~還欠哥哥們商品呢很感謝那些哥哥耐心的等待裝潢莎莎~原諒莎莎 前天家人帶我去看中醫~開一堆中藥~叫烤肉我媽熬給我喝人家說苦口良藥~我不相信~真的好苦.....賣房子醫生還嚇我說我冰不要吃太多~不然每次月經都會不正常太平洋房屋一直說不然....以後老了會後悔等~~~ 唸唸唸~唸到耳朵褐藻醣膠快爆炸了老天爺... 不再要折磨我囉
裝潢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室內設計}



分享

Facebook
Plurk
九份民宿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y19dyd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