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燈丫...好多人去看花燈...以往都是跟姊妹們去看的...不系統傢俱過最近有點意興闌跚...聽著身邊的人在聊花燈~約看花燈...關鍵字行銷自己好像另一個世界的人...結果到了快要下班的時候...遇到系統傢俱一個同事~~我簡稱"小白"好了...可能是另一個同事在煽售屋網風點火吧~~就見他一直邀我一起去看花燈...我有點哭笑不得襯衫...感覺他好像被人家趕鴨子上架一樣...我發現自己好像也老燒烤了一般...不會害羞~不會緊張...還可以一直問他為什麼邀我長灘島~~逗弄一下~~哈哈~~我真是一個壞心腸的女人吶...
住商房屋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酒店兼職
分享

Facebook
Plurk
婚禮顧問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y19dyd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