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力大家都知道婚姻也有倦怠期...低潮期........我們也不例外就是有一室內裝潢陣子2個人不太有交集..很少交談有一天晚上我在看電視老公坐在我旁邊用襯衫不是很好的口氣說:我們來聊聊吧因為他口氣不是很好..我的火氣馬上就來裝潢了我也不友善的說:要聊什麼因為那時長期失眠..而我又剛吃下醫生開的鎮澎湖民宿定劑藥效很快就發作了結果....我連老公第一句話說什麼都沒聽到就睡著了長灘島不知過了多久我醒來時已經沒看見老公後來我慶幸我睡著了因為聽不到他碎房屋出租碎唸也避免掉一次可能爭吵的機會後來我跟同事說這件事同事說:你老公一酒店打工定覺得很無力........呵~~~也許吧但是我可沒那個膽子跟他問這件事又不系統傢俱是行嗯災路說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租屋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澎湖民宿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y19dyd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