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劇魅影〈日本來說今天3姐妹聚會取消對不對結果 ! 沒有勒  以為會下雨所以趕快取消沒想到來個大晴天!早上騎去租屋網圖書館只能說熱~~~~~~~~~~~~後來茄中很熱鬧 !! 我們也去湊個熱鬧 哈~~~沒什麼 籃球比賽 又回去看書...笨先生跟我說有婚禮佈置表演哇哈!! 我要看!!於是我.陳小輪.地瓜.地瓜的姊姊就去看啦~~ 魚爸載我們到演藝廳下車後媽咪打過來.....我說 我的永慶房屋大小姐壓 手機沒拿掉在車上後來2個人又衝錯地方~"~哀= ˇ =進了場,主持人  氣質美女!!!!漂亮耶~說實在房屋出租第一場看不太懂,第2場就知道啦歌劇魅影 日文版的整個就是酷斃啦~~~ 女主角唱的還真是辛苦但是很棒耶~~然後最後整個酒店工作就是超HIGH的!!!!散會!! 地瓜要去拉拉山拔水蜜桃 @@要去買東西,陳小輪肚子餓先去覓食天呀 辣~~~~辣到都吃不下後來買烤肉衣服,要買3姐妹都可以穿的@@還真是有夠難買 地瓜地瓜真的很MAN!!哎呀~~~多向你姐姐學習嘛.....真是!!放棄!! 回家 ~室內設計等車等好久....本來想要去寶華阿伯那邊吹冷氣...結果沒開 OH~我的天 熱死我了 而且等好久上了車還遇到KING!!到了家買屋........居然沒人@@ 我沒帶鑰匙 〈誰來告訴我這是什麼世界!?〉打電話~~~~~~~~~~幫我開門= ="謝天謝地!! 哈賣房子XD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烤肉食材Plurk
YAHOO!

創作者介紹

鈴木

dy19dydsu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