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換禮物囉~~~以前二技時期,聖誕時,都會玩交換禮物畢業後,覺得聖誕過起來好沒味雖買房子然1/23已不是聖誕節的日子,但是,同學聚在一起,玩交換禮物,最有趣不愛聊天的朋友,代償也會有參予感,真的很棒抽到我的禮物的是 MARCH 同學...猜猜是什麼當我一臉奸笑說,租辦公室請妳讓我為妳使用...她有點緊張原來是保暖鞋啦!!有USB插頭的,會熱熱哦我抽到家政節能燈具準備的 羊奶皂和沐浴乳 (我原本以為是乳液,我想說 肥皂配乳液剛好,回家叫鐵爸按摩酒店工作腳時,怎麼這乳液這麼黏....一碰水,起泡了...才知道)在這一天的同時,也跟大家說 我代償懷孕的好消息並且分享過程希望,想生小朋友的同學能夠從中獲取他們想要的知識平常宜蘭民宿很少出現的 小綺也來了她說,她衝著我上次嗆她,所以一定要來上次她在MSN問我,懷孕系統傢俱沒...我說 妳都沒來聚會,有來,才可以聽新消息所以她來了...哈還有英潔..四大金釵褐藻醣膠之一另外常來的 彭董沒來,真叫失望還有三劍客也沒到不過年關將近,大家忙...希望大商務中心家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y19dyd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