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美國媒體報道,卸任之後一直保持著一種低調作風的美國前總統小布什於當地時間2月19日十分罕見地公開亮相,併發表了一次與美西裝外套國的退伍軍人有關的演講,以為他們退出現役之後能夠順利就業作出公開的呼籲。他說到自己想念“空軍一號”,並強調說退伍軍人僅占全美人口的1%,其他人應全力支持他們。
  為退伍老化療飲食禁忌兵找工作
  據報道,小布什是在位於達拉斯布什研究所舉辦的“賦權我們國家的勇士的峰會”上亮相併發表演說的,演說針對美國的退伍軍人信用貸款。小布什說:“他們(退伍老兵)是1%的美國人,但卻保證了我們國家中99%的人的安全,”布什說,“我們深深地虧欠他們和他們的親人們”。
  小布什表示,那些企業與公司雇用退伍軍人的做法,是一個十分明智和值得肯定的做法,因為老兵們自身的性格mSATA、價值觀、職業道德和責任,正是企業與公司所需要的。
  小布什坦承,退伍軍msata人重返平
  民生活後面臨著找工作的挑戰,而這可能是困難的。“你根本不會看到很多這樣的招聘廣告,上面說,‘招聘:有豐富的擒獲極端分子和恐怖分子的經驗,願意為同事付出生命危險的人,’”
  小布什還以自己為例子,他說:“正如在我的職業生涯中,那些被雇用了的人讓我瞭解到,他們總是在相互間傳授著技藝和知識……,但一個雇員最重要的部分是他的性格和價值觀,職業道德和責任。這正是老兵可以帶來的。”
  稱想念“空軍一號”
  在這場演說中,小布什還表示,自己不會懷念當總統的舊日時光,但有一個例外:他懷念“空軍一號”。小布什說道:“很多人問我,是否非常懷念當總統的那段時光我對此的答案是:還真的沒有,但對方總是表示不解”。
  “其實,我的意思是,我想念我所服務的人。我想念‘空軍一號’。八年之中,它(空軍一號)從來沒有丟失過我的行李”,小布什十分幽默地說。說完引來現場一陣大笑。
  現場老兵心懷感激
  一位曾經擔任海軍陸戰隊的前中校、“紫心勛章”獲得者尤斯丁·康斯坦丁也在這次活動中發了言,他詳細講述了自己從軍事生活到平民生活的“複雜的過渡”過程,並對小布什表達了感謝。
  他說:“今天的老兵不需要施捨,但需要一隻援手,就像前總統(小布什)所給予的一樣”〉斯坦丁說,“我們中有些人正面臨著非常艱難的障礙和挑戰,但我們都希望成為我們的社會生產力中的一個不可或缺的部分。”
  美國廣播公司在報道中表示說,“美國的老兵們最想要的是,讓人們理解他們的服務,並對此心懷感激。他們普遍希望在(軍隊)生活中的經驗和技能,成為平民生活中成功的源泉與價值所在,”正如布什所說的,“我們的退伍軍人保衛美國人民,現在(退伍後)他們希望體驗美國夢。”(曉暢  (原標題:小布什:想念“空軍一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y19dyd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