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村ㄚ~貞操ㄚ~守住ㄚ.....不要淪陷被攻占~ㄏㄏ....清慧~ 說:哈~為了我守住你的貞操訂做禮服喔?JESSE 楊 說: 盛樺那天跟我說~我要迫台商記錄了 清慧~ 說: 你真的都不想嗎酒店打工?JESSE 楊 說: 說真的~想是真的想過啦 不過也沒積極去做過清慧~ 說: 恩恩 如果辦公室出租我不限制~你會想去嗎?JESSE 楊 說: 那次我們經理故意試探我~說要幫我付錢~我也沒去 室內裝潢應該也還好 來到這很忙清慧~ 說: 恩恩 他現在會去找嗎?他老婆不是懷孕?JESSE 酒肉朋友楊 說: 是不會了清慧~ 說: 恩恩~明天我要匯訂金去南庄囉 禮拜五要去買零食 開有巢氏房屋心JESSE 楊 說: 清慧~ 說: 天氣19-23~下雨機率0-10%JESSE 楊 說: 剛剛有人說要減住商房屋肥說  清慧~ 說: ~ 我上班減ㄚ 假日要加減吃一點~ JESSE 楊 說: 關鍵字廣告都有你的理由清慧~ 說: (空白都是符號表情) 


.msgcontent .wsharing ul 室內設計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信用卡代償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y19dyd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