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曾經愛過你自私的愛情叫人去佔有,真正的愛情會讓住商房屋人去放手。 普希金曾經寫過一首詩, 題目叫做《我曾太平洋房屋經愛過你》,但願天底下所有真心人,都能有如此這般賣屋的豁達心境: 我曾經愛過你,愛情,也許,還沒完全從結婚我心靈中消失;但願它不再煩擾你;我一點也不願再使租房子你難過悲傷,我無言地、無望地愛過你;我忍受著怯懦買屋和嫉妒的折磨;那樣真誠地、溫柔地愛過你,願上天賜酒店打工給你另一個人,讓她像我愛你一樣愛你。
酒店經紀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裝潢}



分享

Facebook
Plurk
房屋買賣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y19dyd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